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的第一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第一次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的生命的寶庫中有許許多多的珍珠,它們是我們每一個精彩的第一次,比如:第一次看海景,第一次坐飛機,第一次吃海鮮,等等等等。我的第一次讓我感受匪淺,那就是第一次做飯。

  這是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爸媽有事出去了,就只有我獨自一人在家,我做着作業,做了一會,肚子餓得咕咕叫了。我想起媽媽說他們很晚才回來,沒辦法,不吃飯是不行的,所以自己做吧!

  我打冰箱一看裡面只有雞蛋和番茄。只好做雞蛋炒番茄了。

  做好準備,我先煮米飯,我先把米淘洗乾淨后我忘了放多少水,想了一會還是想不出來,只好先放水煮了再說吧。

  飯煮起來了,接下來就開始切菜了,先把菜洗好,放在菜板上,拿起菜刀,平時看媽媽切,以為刀很輕這一拿才知道菜刀也有點重。我學媽媽的動作一刀一刀的切一不小心我的手指被切到了。

  經過一番努力菜終於切好了,我開始炒菜了,放好油,加熱後過后我放了下了雞蛋,炒了一會後我放好調料后我放下了番茄和雞蛋炒了一會就好了。

  經過一番苦戰後,我才知道平時媽媽的不容易。做飯多不容易啊,以後我再也不挑食了。

  人的生命中的第一次越多,生命也就越豐富多彩。我的第一次讓我有深刻地感唔。那你呢?你的第一次是怎麼樣的呢?

  廣東惠州惠城區惠州市惠城區南山學校初一:賀逸洪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第一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