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第一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第一次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中有許多第一次嘗試,我也記不清到底有多少。但是,唯一映在我腦海中的只怕是我第一次獨自坐電梯了。

  我姐姐家住在一棟高樓的第十三層,去她家玩時。我被委以重任去賣蔬菜。

  等我來到電梯前,卻不禁莫名的打了一陣哆嗦。是啊,往常坐電梯時,不僅有大人的陪伴。而且,前後都擠滿了一推人,無比喧嘩。此時,滲人的靜與前者形成了鮮明的對比。

  “叮咚”一聲,電梯來了,門“嘩”的開了,我愣了片刻,大步跨了進去。 在這封閉的空間,我用略帶不安的眼神大量這四周,然後慢吞吞地伸出手按下了“1”。

  這時,我心中不禁開始胡思亂想,平時無意間翻到的鬼故事、圖像現在卻一下子突然出現在我腦海中。冷汗爬滿了我的手心和額頭。

  我抬頭一看,這才第九層。同時,為了平復我忐忑不安的內心,我喃喃自語道:“沒事、沒事,那些鬼神之說都是子虛烏有的,不必縈繞於心,自己嚇自己了”。

  這樣一自我安慰,心裡到有了底,恐懼減輕不少。

  再看,已經四樓。可是,下一秒便是我情緒的轉折點。因為,電梯直直的從四樓降到了一樓。剛剛平復的心情,一下子被點燃到了極致。

  終於,我忍不住了,聲嘶力竭的尖叫起來。這時,門開了,我立刻飛快着跑出去,生怕下一秒,會”梯“毀人亡。我跌跌撞撞的一不小心跌倒在地。旁邊的一位大媽將我扶起來,一邊拍我身上的灰,一邊問我怎麼了?

  我看到有人,一下子嚎啕大哭,又喊着說:“電梯出事故了,你們別進去了。”周圍的人大吃一驚,連忙問我出來什麼事?我陸陸續續地說出了剛才恐怖的經歷,卻不想讓周圍的人捧腹大笑。

  原來啊,並不是什麼電梯的問題,而是因為第2、3層樓是飯店,沒有設置電梯。所以,電梯才會直接降到一樓。

  這是我第一次獨自坐電梯,卻不想鬧出這樣大一個烏龍,這才讓我這樣難看。

  同時,也教育了我。很多事情都是迫不得已必須獨自面對,而且要學會冷靜。因為,就算遇到突發事件也能沉着應對,而不是方寸大亂,這真是讓我難忘的第一次坐電梯啊!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第一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