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的煩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成長的煩惱,用筆鋒寫在歲月里。或許,它會使我在人生的路上更加精彩。

  抬頭仰望天空,美麗的雲在空中飄動,會使我的心像雲一樣輕鬆。

  天空中的雲,千姿百態,變化萬千;如果你一不留神,它就會變成另一朵雲,讓你找不到它,它在慢慢移動,有時像一個美麗的天使;有時會像一條龍……

  離我最近的那朵雲,它好象是一位忙碌的小孩,背着沉重的書包,在茫茫的雲海中徘徊,茫茫然地跟着旋轉。他沒有了歡快的腳步聲,沒有了肆無忌憚的歡笑。想象到那被稱為“含金量”較高的書。就光是風的嘮叨和他們的壓迫就已經夠幾個月了。直壓得喘不過氣來。但是,他知道,一切的一切都是讓他的人生能更好。

  雲,你也有心事。你可以把所有的心事放在心裡,也可以把它做為外衣。堆積多了,披掛累了,你就躲進無人知道的角落,打開所有的房門,任憑風吹雨打讓它化為淚雨,盡情地傾灑。你在傾灑后,又會潔白得通透,又會輕輕鬆鬆得飄舉了。

  在深邃的天空中,沒有太陽耀眼的光芒,沒有星辰的璀璨,但你只是默默地點綴着天空,似乎是那麼得不起眼。

  一會兒,白雲又以全新的姿態,懷着愉快的心情,慢慢地飄向前方……

  仰望天空,我那複雜的情緒,隨着輕快了許多。

  生活充滿了七彩陽光,然而即使在陽光普照的時候,也難免會出現短暫的陰雲。成長的煩惱,是人生歷程中的交響樂。不要為失意而煩惱,更不要為煩惱而煩惱。人是生命的主宰,踩着時代的節拍,讓我們勇敢地面對成長的煩惱。

  六年級:阮寅穎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