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成長的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中,煩惱就像一塊大石頭,愉快卻似春天的暖風。在我們成長的過程中我們常常會被“大石頭”擋住,就看你能不能打破!要戰勝它,也許你會很辛苦,但是你一旦打碎了這個石頭,你就會迎來那春天中的暖風。沒有大石頭的阻擋,怎麼會有春天的暖風呢?

  我本來是很開心地來到了學校。可是老師一見到我就說:“陳梓彥,你跑步快不快?”我點了點頭。老師又說:“那好吧!就由你來跑八百米吧!”我頓時腦子一片空白。回到座位上,我想自己從來沒跑過八百米。我開始害怕了,但是沒有退縮。

  從此,我每天早上六點半起床,練習八百米賽跑。一開始,我根本跑不了,後來慢慢地調整,只用鼻子呼吸,不用口呼吸,終於有了很大的進步。

  到了比賽那天,我一上跑道時,心裡緊張極了!我一開始就加速,到了第三圈,我都快不行了。可我想別人超過了我怎麼辦?我輸了怎麼辦?一連串的問題浮現在腦海里。我當時壓力很大,很苦惱。我大叫一聲:“啊—”就把問題苦惱拋到了九霄雲外。我一口氣衝到了終點。哈哈,“石頭”被我砸破了,終於迎來了那暖風般的快樂。

  煩惱和愉快只在一線之間。我們都是在一次次的失敗中成長起來的。如果你的生命中沒有任何失敗,沒有任何煩惱,沒有任何阻擋,沒有任何冷嘲熱諷的話,你根本就不會成為一個完整的人!

  沒有打擊你不能成長,沒有阻擋你不會勇敢,沒有責罵,你不能變得堅強。這就是煩惱的啟示。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