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成長的煩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路漫漫,煩惱無其多!古人云:少年不知愁滋味。然而,對於我們新一代來說,“愁”,我們實在是品嘗的太多了!

  剛進家門,我就歡呼道:今天周五,明天雙休日,終於可以休息休息了。”將書包瀟洒的往沙發上一扔,打開電視,抱着一堆零食,悠閑地觀看着節目,開始享受了。

  “就知道看電視,也不知道把書看一看,電視給我關掉,回房看書去!”剛沒看一會電視,一個不和諧的聲音響起。我知道,是媽媽下班回了拉。轉過頭去,我用一種乞求的眼神看着面露怒色的媽媽,“可是媽媽,今天是周五哎,明天就是雙休日,稍微放鬆一下應該沒什麼的吧,媽媽,求你了讓我看一會兒吧。”“不行。”媽媽厲聲道:“去,馬上去給我寫作業去,不讓等你爸回來打死你!”帶着無盡的不甘,我無力的走向房間。

  “嘭”,媽媽將一堆作業仍在書桌上,沖我冷冰冰的說:“今晚必須給我寫完,寫不完不準給我睡覺,明天還有事要干。”話畢,“嘭”的一聲門被關上了。此時,碩大的房間里只剩我一人孤零零的呆在房間里發愣。

  看着這堆小山似的作業,我不禁苦笑一番,心中感慨道:“媽媽,我知道你這是對我好,是為我的前途着想,然而,你可以對我稍微放鬆一下嗎?你不覺得對我管的太嚴了一些嗎?我是一個人,一個活生生的人,並不是一個機器,況且機器也是要休息的。請你給我些許自由,給我一點獨自飛翔的時間,給我一些同齡人娛樂的時間。知道嗎?我,渴望自由!

  然而,事事不由人,母命難違,帶着無盡的不甘,低聲哭泣着慢慢的移動着這座“小山”。

  安徽省馬鞍山市當塗城郊初中初二:夏磊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