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成長的煩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太陽,太陽,給我們帶來七色光彩,照得我們,心靈的花朵,美麗可愛。……我們帶着七彩夢,走向未來。”我們幾乎是唱着這首歌長大的,我們的生活確實充滿了七色陽光。然而,即便是在陽光普照的時候,也難免出現短暫的陰雲。

  我有一個小妹妹,她非常的淘氣,而且脾氣很掘,爸爸總是把我們兩個放到一塊兒玩,其實我並不想這樣,因為我們的關係總是處的不好,三天兩頭的吵架。今天吵完明天和好,好后再吵,這都已經形成了規律。

  記得在我上小學四年級的時候,有一天我放學到了她家,剛放下書包,她就立刻拉我出去,叫我陪她踢毽子。她拿着雞毛毽在空中比劃比劃,然後拋上去,伸出那板直的小腳去接,可因為她拋得太高,毽子飛向別的地方,我正在一旁偷笑,她忽然踩到了我的腳,我很生氣,想等她道歉,可她卻當沒看見,轉過頭繼續玩,我更生氣了,也踩了她一腳,這她才回過頭來,氣憤的對我說:“你幹什麼?”“我幹什麼?我還沒問你幹什麼呢!你反到問我!”我生氣的說,於是我們便你一句我一句的吵了起來,結果我把她說哭了。回到家媽媽告訴我:“你已經長這麼大了,應該學會謙讓,不應欺負小妹妹,”我本想解釋,但心裡想,算了吧,再解釋也沒有用,就算小的錯再大,也還是要批評大的,哎,長大了真是不好!沒辦法,第二天我只有硬着頭皮向妹妹道歉,可沒想到,我還沒開口,妹妹又一次踩了我的腳,便飛快地跑了,這使我立刻打消了道歉的念頭,馬上追了上去,抓住她的衣服就打起來,想不到,這一目竟然讓媽媽看到了,後來……我想我不用說大家也猜得出來,當然是我被打了,而妹妹得意唄!

  唉,為什麼做姐姐這麼可憐,無論做什麼事總要被罵或被打,為什麼我不可以永遠都不長大呢?那樣,每當我要是受到了別人的欺負,爸爸媽媽就會立刻替我打抱不平,該有多好啊,可這只是幻想中的,哎,任命吧,成長中是永遠逃離不了煩惱的。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