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好的時光為何那麼短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時光為何那麼短暫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為得到一次老師的表揚而高興,為考試得了100分而高興,為奧數比賽到了第一名而歡快,為當了三好學生而高興,為當上班長而自豪,由此可見小時候的慾望是多麽的容易滿足啊,是多麽的簡單呀,而這些事情是多麽的美好啊。

  那時候的我們是多麽的快樂,多麽的純潔,多麽的天真呀,那時的我們才真正的像一個小孩子一樣,活得快樂,獲得無憂無慮,甚至那時候的我們根本不會知道神魔叫憂愁,什麼叫鬱悶,更不會擔心今天的作業,明天的考試,也不會擔心作業寫不完而被老師罵被老師罰。難道這些美好快樂的時光僅存於小時候嗎?難道這些美好的時光真的會一去不復返嗎?

  而現在的我們雖然長大了,但是我感覺自己卻不如以前了,歲數長了而自己的心卻被一點點的的污染了,它永遠也不會再像以前那樣純潔無瑕了,因為她開始知道她不能輸給其他人,要超越其他人,他知道了要博得老師的喜歡,要在老師面前表現成一個好學生。而同學之間很少再有百分百純潔的友誼了的,表面是朋友實際在暗暗較亮,比賽。難道我們昔日那純潔的友誼真的一去不復返了嗎?

  忽然覺得我們真是失去的太多太多了,不僅失去了純潔的友誼當然我們真正失去的還有很多很多,最重要的是我們在名利的風暴中迷失了自己,丟失了我們那顆真誠的心呀。這可真誠的心是我們和人交流中最重要的,也是最起碼的,丟了它我們以後不再擁有‘’真誠、道德、善良‘’這幾個美好的品質,這幾個東西是用多上金錢也換不來的,是千金不換的,可見這幾個東西對於我們人類這種高級的動物來說是多麽的重要呀。

  假如命運可以讓我自己選擇,我寧願不要聰明的腦子,不要太多的朋友,我只想要一個可以陪你高興,陪你難過,有什麼事可以陪你一起分享的那種真正的朋友,那種百分百真正純潔的友誼。

  也許我們應該沉思,現在的我們為什麽會變成這樣。難道昔日我們那真正快樂的時光只是過眼煙雲嗎?

  山東濟南六年級:路秋月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時光為何那麼短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時光為何那麼短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