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就讓美好的時光,停留在這一刻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就讓美好的時光,停留在這一刻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就讓美好的時光,停留在這一刻 標籤:最美好的時光作文 美好的時光作文 這一刻作文 停留作文

就讓這美好的時光,停留在這一刻 

  作者:李慧慧 

 小鬼頭的我,已經成長到13歲了。幼稚的我,還懷念媽媽溫暖懷抱的清香。念舊的我,依然想念奶奶鄉間那清新的空氣,那甜美的笑容,那一陣陣幸福的歌聲...... 

 美好的時光,總是短暫而易逝。隨着一聲啼哭的聲音,知道我是一個個懂事的女孩,我經歷了許多,卻一言難盡。回憶起以前那快樂的生活,美好的時光,我不禁潸然淚下。12年的時光就這麼匆匆的溜走了,未來的時光呢?是否會更快,讓人意識不到? 

 每當我看見爸爸媽媽那烏黑的頭髮中透露出那細細的白髮時,我清楚的明白,爸爸媽媽她們老了,我也清楚地明白,那幾根的白髮,隨着時光的飛逝,它會越長越多。我討厭在爸爸媽媽烏黑頭髮中攀爬的白髮。記得小時候,我傻得把媽媽頭上的幾根白髮拔短只剩一點,我以為:只要把白髮拔去,媽媽便不會老,那蒼蒼的白髮也不會長。直到我長大一點了,我開始懂事起來了,我才明白,小時候做的事,只是自己幼稚的想法,那麼無知。 

 爸爸媽媽非常的疼我,但我很清楚的知道,我在她們的心中,只是一個”嬌氣的公主“。當我每次看到他們幾根的白髮,看出我在他們心中的形象,我努力去改變,我學着去做我不會或從來沒有做過的難得家務,我努力的學習,我要證明,他們的女兒,是一個很乖的,不嬌氣的,學習聰明的好孩子。 

 每一次,看到書上那幾首表達了詩人告誡後代“不要浪費時間,要好好珍惜時間”的思想感情時,我總會感慨,人的一生時光是很快過的。 

 每一次,看見那些感慨的詩,看見爸媽的白髮,知道爸媽對我的期望,我會一個人偷偷的跑回房間大哭起來,心中像是嘩啦啦的泉水一般,永無止盡。但是,我流淚,我會一個人偷偷的流淚,我不會讓爸爸媽媽看見我流淚,為我擔心。每次哭完,我會打起精神,把笑臉露出來,展現一副快樂的神情。 

 如今,我覺得自己非常非常好。能夠坐在寬敞明亮的教室里,接受很好的教育;爸爸媽媽,哥哥姐姐,親戚朋友都這麼關心我,疼我。而生活的更是吃的好穿的好,不用做一些很辛苦的活;我現在有什麼好感慨的呢?唉,我感慨的就是時光易逝啊! 

 時光真的真的非常易逝,如果給我一個實現願望的機會,我一定會選擇這個願望: 

“就讓這美好的時光,停留在這一刻”那樣,我就依舊可以懷念以前那美好的一切。

您正在瀏覽: 就讓美好的時光,停留在這一刻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就讓美好的時光,停留在這一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