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好的時光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時光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周末,吃完晚飯,我家的“世界大戰”就“爆發”了。

  首先是決定誰洗碗,因為是媽媽做的飯,所以洗碗的事自然就落在我和爸爸身上。但是到底是我洗,還是爸爸洗呢?這要由我和爸爸“石頭、剪子、布”來決定。不知為什麼,爸爸今天把把都贏,我把把都輸,沒辦法,洗碗的人只能是我了。爸爸在一旁笑嘻嘻地對我說:“唉,儘管我很想幹活,可你老是不讓我干,沒辦法!我只好去看電視了。”儘管爸爸笑得象花一樣燦爛,可我覺得比哭還難看!我垂頭喪氣地走進了廚房,“哼,好不容易到周末,無論如何我也得玩一下。”於是,我便展開了我的“糊弄大功”,蜻蜓點水一般,這邊擦一下,那邊搓一下,三下五除二,幾下子就把碗筷全洗完了。

  我先溜到爸爸那兒觀察情況。爸爸正在看那枯乏無味的“軍事報道”,整天就是那幾個繃著臉孔的所謂專家在討論什麼演習,我皺了一下眉頭,咕噥了一句:“真沒勁。”我又跑到媽媽那兒去,媽媽正在電腦上興緻勃勃地翻牌,我走過去說:“老媽,該讓我玩會兒了吧!”媽媽漫不經心的回答:“等我玩完這一把。”我只好在家練開了足球。練了一會兒,媽媽高興地叫我:“兒子,我過關了,你來玩吧。”聽到這話,我以光速衝到電腦桌旁,打開了NBA全明星賽遊戲,終於到了盼了一個星期才能玩電腦的時間了。我在電腦上帶球、突破、上籃,球進了,我高興的心花怒放,就好象真的在球場上一樣身臨其境。

  可剛玩了半個小時,我又被電視里《天下足球》節目開始的音樂吸引了過去。我關了電腦,跑到爸爸那兒說:“今天可是英格蘭超級聯賽決賽,有我最喜歡的球隊阿森納VS切爾西,總該讓我看會兒吧。”爸爸“鐵石心腸”地說:“不行,NBA熱火隊VS太陽隊的比賽也要開始了,它們也是我最喜歡的球隊,裡面還有我喜歡的球星奧尼爾。”媽媽還是向著我:“今天是周末,你就讓他看會兒吧!”爸爸還想爭辯,可我落井下石:“你還跟小孩爭啊?”爸爸一人抵不過我和媽媽兩人,只好極不情願地將遙控器交到我手上。“哼哼,我才是真正的勝利者!”我雄赳赳、氣昂昂地接過遙控器,欣賞起兩隻英超豪門爭奪冠軍的精彩比賽,不一會兒,就沉醉其中。

  突然,一聲吼把我從沉醉里震醒了,只聽見爸爸在廚房大喊:“之駿,這就是你洗的碗!”我彷彿從天上一直跌落到谷底,完了,又要洗碗了……

  我的美好時光就此結束了,“世界大戰”也落下了帷幕……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時光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