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好的時光,你讓我懂得了珍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時光,你讓我懂得了珍惜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美好的時光,你讓我懂得了珍惜

  古樸的擺鐘輕叩木質的鐘壁,清脆的金屬聲敲擊着時光的點點滴滴。獨自伏在桌前無限回憶,美好的時光如同一首首歌曲充斥着房間的每個角落。

  珍惜快樂的“歌”

  體育課上,我們和體育老師玩乒乓球。首先出場餓是小剛同學,他可是市乒乓球比賽冠軍,沒想到竟輸給了老師。小剛不服氣,便讓一個不會打球的同學上,結果這“馬大哈”一開球就把體育老師的鏡片打下了。老師開玩笑說:“你射擊真好,將來奧運射擊場上一定有你!”結果,全部大笑。

  珍惜友情的“歌”

  期末複習時期,我在食堂以接近光的速度吃完放,頭也不回地說了聲再見就直奔教室。拿着一摞作業本穿行於組與組之間的過道,以最快地速度將其送到每個同學的手中。這時,小雪擋住了我前進的腳步,她接過作業本后輕輕地說:“你的頭花掉了,撿一下。”我下意識地彎下腰。這時,友情如一根藤蔓,往我身體的各各部分蔓延,蔓延。

  珍惜母愛的“歌”

  記得前年的夏天,天氣熱得讓人害怕,尤其晚上睡覺,不但蚊子多,還悶熱悶熱的。我在床上翻來覆去睡不着。這時,我感到有一陣涼風吹過,舒服極了,但我並沒有睜開眼睛看怎麼回事——因為我太累了,我便在這涼風中睡著了。不知睡了多久,我被幾滴“水”驚醒了,睜眼一看,原來是母親正用扇子為我扇風,汗水滑過臉頰正滴滴嗒嗒往下淌。看到這一幕,母愛如甘甜的泉水滋潤了我的心田。

  珍惜,看似多麼簡單的詞,卻讓許多人無法做到。珍惜快樂、友情、母愛……總之要珍惜過去的時光,它們會組成一整首不平凡的歌曲永遠回蕩在你的耳邊!

  六年級:小辣椒fatina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時光,你讓我懂得了珍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時光,你讓我懂得了珍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