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徐徐的春風輕輕的吹在每個人的臉上,讓人感到了一絲涼意,天空也陰了下來。我和媽媽拿着傘站在房檐下,等待着春雨的到來。

  “啪嗒啪嗒……”細細的春雨已經在不經意間順着房檐滴了下來,有一滴正好滴在了我張大的嘴巴里,涼絲絲的,舒服極了。我撐起小傘細細密密的牛毛春雨一直下個不停,不是還吹來一陣陣夾雜着鮮草氣息的濕潤空氣。門前小溪旁的小草盡情地舒展着自己的身體,享受着春雨的愛撫,柳樹葉搖動着只有一點點綠芽的枝條,友好的向小溪握手。點點春雨落在小溪里,形成了一個個小圓暈,飛快的蕩漾開去,像一對對可愛迷人的梨窩。我輕輕地把肩的雨傘放在小溪旁,手伸進冰涼的小溪里,幾條小魚在我的指尖來回穿梭,玩起了捉迷藏,玩得可開心了,逗的我哈哈大笑。把手洗乾淨之後,我情不自禁的在雨中跳起舞來,雨大了,我復又撐起傘來,接着又靜靜地看雨。呵!你瞧,媽媽的傘綠綠的,我的傘白白的,雨中,我像不像一棵大樹下面的一朵又白又嫩的小蘑菇呢?

  春雨過後,人們就開始了辛勤的播種,它不僅給人們帶來喜悅,更給我們帶來了美麗的景色,我愛春雨!

  實驗小學六年級:楊怡

您正在瀏覽: 春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