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雨綿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綿綿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這連幾天都下起了那復蘇萬物的春雨,那春雨,“潤物細無聲”,那春雨讓我沉醉不知歸路。

  one一春雨綿綿潤物聲。

  雨,無論怎麼無聲,也讓我聽到了,聽!那調皮的小雨點,吧那把傘當鼓鼓,還敲得“噔噔”響。聞!那貧玩的小雨人,好不容易回到地上,偷偷溜進草叢中,與那小花小草談天說地,切切私說,正有那“沙沙”聲。

  Two——春雨綿綿七色俱。

  雨,無論再怎麼無色,也讓我看到了,瞧,那綠油油的小水滴,蹦到了,葉子上,帶走了那金黃落葉,長出了那綠葉。看!那黃澄澄的小雨滴,

  落到那迎春花上,搖身一變,迎春花綻開了黃澄澄的笑臉。

  three——春雨綿綿味又多。

  雨,春雨綿綿味又多。

  有人說雨是無味的,可我嘗到了它的味道。那雨水一蹦,便飛躍到了我的口中,啊!有點甜,真似天宮甘露,果真瓊漿也?有點咸,或許那是龍王撒的淚水。

  春雨綿綿,復蘇萬物,讓我沉浸於此,雨,喚醒了我心中那最美的遐想,雨,真美妙呀!

  福建省寧德市霞浦縣第二小學五年級:王威霖

您正在瀏覽: 春雨綿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綿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