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書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的故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書是精神糧食;是我們成長道路的階梯。多讀書,會有許多好處,比如說;提高成績,增長知識,作文水平進步等等。我很喜歡讀書,你看看我讀書時間,分享我的讀書樂趣吧!

  早上7點,我一邊看着《特別關注》一邊吃着美味的早餐。門鈴突然響了,一下子就把我拉回來到現實中。不好,樓上的哥哥要來約我上學了,我得吃快一點,不然就要遲到了。

  早讀下課,我迅速從書包里拿出一本書《創新作文》,津津有味的看了起來,這本書內容豐富,有了《作文起跑線》、《吹牛大王》和《科學小樂趣》等等很多很多……這些欄目把知識印在我的腦海里,讓我受益匪淺。

  下午去到學校,正是午息時間,只是不能說話,沒說不能看我的書吧!我拿出《創新作文》認真的看了起來,下課鈴對我來說就是充耳不聞。

  書是我的良師益友,書給我帶來了無窮的樂趣,我愛書,但我更愛讀書!

  汕頭市綠茵小學5年級 余鴻銳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