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的早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早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在華維文瀾小學讀書,我們校園的早晨是美麗的熱鬧的。

  晨曦漸漸拉上了夜的帷幕,一個美麗的早晨帶着清香來到我們的校園。花壇里花香襲人:金色的菊花,火紅的石榴花,迷人的桂花……爭芳鬥豔,奼紫嫣紅。特別是校園裡的桂花更讓人陶醉,俗話說“十里飄香”,那說的就是桂花。我們校園裡金桂爍爍,銀桂閃閃,使人心曠神怡,精神氣爽,給校園添加了無窮的魅力。

  校園的早晨不但美麗而且熱鬧。起床鈴聲響過後,只見操場上有的同學在打籃球,有的同學在打羽毛球,還有的同學在踢毽子,那是同學們在晨練。此時,從食堂里傳來一股誘人的香味,原來是食堂人員在哥同學們準備豐盛的早餐,我們的早餐既豐富,又有營養:麵包加牛奶,肉粽配稀飯,茶葉蛋和年糕……晨練結束了,同學們排着整齊的隊伍走進食堂,津津有味地吃早餐。

  不一會兒,教學樓里會傳來朗朗的讀書聲,不住校的同學已陸續到校,有的朗誦課文,有的在背英語單詞,還有的在做數學題目。緊張的一天學習又開始了,這時,你肯定會看到操場上有同學在掃衛生,可認真??

  我們的校園就這樣美麗,充滿着熱鬧。她讓我們的文瀾學子快快樂樂的生活,幸福的成長。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早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