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和書的故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的故事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非常愛書,有時,發現書店裡有一本特別有意義的書,我便會坐在那兒,津津有味的讀起來,對我來說,書就是我的朋友!

  我在家裡書房中找書,突然,我想起一本我珍藏在最上方的《洋蔥頭歷險記》我兩手捧着這本書看起來,我翻開書,一頁、兩頁,我像一匹餓狼,貪婪的讀着:洋蔥頭和兄弟、老洋蔥在歡迎檸檬王的時候,洋蔥頭父親不小心踩了檸檬王一腳被關進了監獄,而洋蔥頭來救父親時,也不幸進入黑牢,在許多朋友的幫助下,終於獲救,推翻了檸檬王,獲得了自由……這時媽媽過來叫我吃飯了,我才從書中回過神來,媽媽告訴我她叫我好幾次了,可我沒注意……我飛快地吃了飯,又來到書前,繼續遨遊。

  我要好好保存書,書就是朋友,也是財富,只要保存好,就永遠會有這朋友。

 一年級:wosh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的故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