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的早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早晨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平時活潑好動的芒果樹,它經常向風婆婆彎腰點頭。可現在呢?它卻毫不動聲色。 

  花園裡的景象,更有一番景緻:平時經常綻開笑臉的花兒,現在還在甜甜入睡。往日在花叢中邊歌邊舞的蝴蝶、蜜蜂,還在做着甜蜜的美夢。 

  隨着時間的變化,校園裡開始熱鬧起來。所有的景物彷彿都蘇醒過來了。芒果樹也恢復了原來的樣子。同學們在樹下寫生,做遊戲,開展各種各樣的活動。 

  這時候,太陽已經高高地掛在天上,給校園披上了一件金黃色的外衣。蘇醒后的校園顯得格外精神,各種景物像一個英俊的小夥子。 

  “鈴鈴鈴……”讀書鈴響了,同學們都回到教室里讀書,校園立刻安靜了下來。這時候,校園就像一個多愁善感的姑娘。喜、怒、哀、樂,瞬間即變。 

  校園的早晨多麼美啊!我愛校園的早晨。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早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