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書的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的故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三年級時,我與媽媽在書城的一家書店了尋找好看的書。“吶,這個怎麼樣啊?”媽媽拿着一個裝着幾本書的袋子問我。我定睛一看那個袋子,袋子中有四本叫做《意林·小小姐》的合訂本雜誌和贈品的粉色蕾絲錢包。因為那個贈品很漂亮,雜誌的封面也很好看,所以我就接受了媽媽的建議,買下了這些書。

  回了家后,我連看也沒看那些書,拿着贈品錢包去玩了,不過媽媽似乎不知道我把書拿回家后一頁都沒看,繼續定期給我買那個雜誌的合訂本。

  三年級下學期,我寫完作業后伸手拿起了《意林·小小姐》的第六期合訂本,那本比第一期的封面更好看了,我看了幾頁后,就愛上了這本雜誌,認認真真地把第六期到第一期看完。

  幾個月後,我第一次買了《意林·小小姐》的單行本,讓我愛不釋手。

  這本雜誌和我一起走到了五年級,它讓我的作文水平提高了,視野開闊了。我想把這本書推薦給大家!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的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