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書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的故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從幼年起,書就早已悄悄進入我的生活,成為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打開塵封的記憶時光開始倒流,我似乎回到了我的幼年時代。

  那時,年幼無知的我,便經常跟爸爸媽媽去書店,讓爸爸媽媽買一些故事書,然後由媽媽講給我聽,通常,一個故事我都要聽好幾遍。那時,年幼的我,便經常為善良的白雪公主而流淚,為虛心的烏龜而大聲叫好……也正是從那時起我愛上了書,書也成為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當上了我形影不離的知心朋友。 

  如今,隨着時光的流逝,我才一個年幼無知的小女孩變成了一個五年級的大姐姐,人們都說,女大十八變,我也不例外,但是,我還是像以前那樣,如饑似渴的“啃”着每一本好書,還經常摘抄每一本好書,還經常摘抄每一本書中的好詞佳句,有時,媽媽嫌我買的書太多,我就去圖書館看書、借書。 

  我在書的世界里無憂無慮的生活,我似乎與每一部小說、戲劇的主人公合為一體,和他們共悲傷共快樂。我和書的故事是那麼多,讀書已成為我生活的一部分了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