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書的故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的故事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和書的故事  

  歌德曾經說過這樣一句話:“讀一本好書,就是和一個高尚的人談話。”在我的眼中,書就是知識源泉;就是讓我飛像藍天的一雙翅膀;就是我生命的方向盤;就是…… 

  小時候,在一次生日時,叔叔給我買了一套連環畫————《西遊記》。這套連環畫也是我自己第一套連環畫。我迫不及待地打開了書,哇!想不到連環畫比故事書還好看。我沉浸在書的海洋中,被書中的情節深深地吸引住了,連媽媽叫我吃飯了也沒聽到。媽媽只好把飯菜端在我的面前,我才一邊吃飯一邊看書,因為我看書看的太入迷了,竟然用筷子去打湯的笑話。現在想起來,真是太好笑了。 

  還有一次我八歲時過生日時,姑姑送給了我一個洋娃娃,姑姑把禮物給我時,說:“你一定要好好讀書!知道嗎?”我點點頭。從那時起,我才知道讀書非常重要。每當我看到這個洋娃娃時,我總會想起姑姑對我說的話,現在,那個洋娃娃還躺在我的床頭。 

  書,是我無生的老師。是書,給了我無窮的智慧;是書,開闊了我的眼界。是書,為我插上翅膀,飛向更高的天空;是書,告訴我該走哪一條正確的道路,是書…… 是書……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的故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