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書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的故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人們常說:“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而我也這麼認為。 

  隨着時間一天一天地流失,我家書房中的書也逐漸多了起來。書告訴什麼真善美,什麼是假醜惡。這幾年,我與書下了不解之緣。 

  提起我與書的故事,還得從我那一次去黃岩說起。我原本並不愛看書,那一次,我在黃岩玩耍,那本《三國演義》的書像金子一樣吸引了我。我為愚蠢的蔣干而哈哈大笑;我為講義氣的關羽而傷心流淚……就這樣我在書店裡一會兒暴跳如雷,一會兒開懷大笑,一會兒傷心痛哭……弄的周圍人莫名其妙,哭笑不得。 

  還有一件事更有趣。那一天,我就像一塊海綿,在《岳飛的故事》的海洋遨遊,吸收着智慧的海水。吸到正勁時,我感覺有點渴,就拿起自己身旁的杯子我嘴裡倒。只聽見幾聲“呸”的聲音,啊!原來我把裝錢的杯子當作茶喝了…… 

  我現在天都沉浸在書中。從《連環畫》到《一千零一夜》。從《一千零一夜》到《西遊記》……書每天都在伴我成長,我的知識也越來越多。 

  夥伴們!書中自有黃金屋,現在就去讀書吧!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