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的早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早晨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校園的早晨是美麗的。當太陽公公在晨霧中露出第一絲笑臉時,沉睡了一夜的校園一切又都充滿的活力。瞧,大樹醒了,又張開了它那挺拔的身軀;小草伸伸了腰,抬起了它那可愛的笑臉,彷彿又在向太陽公公訴說著昨夜的美夢;裝扮了整整一宵的花兒們正盡情展示着自己的婉美。聽,不時在教學樓檐下飛來飛去早起的鳥兒,正嘰嘰喳喳唱着歡樂的歌…… 

  校園的早晨也是熱鬧的。這時候同學們都會陸陸續續來到學校,校門口又會響起爸爸、媽媽清脆的自行車鈴聲、殷切的叮嚀聲和同學間的問候聲。 

  校園的早晨更是充滿希望的。當金色的陽光破窗而入時,明亮整潔的教學樓里已是書聲朗朗了。教室里,老師那娓娓動聽的講解為我們開啟了心靈的窗戶,教我們打開了科學的大門,帶我們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 

  校園的早晨是美麗的,也是熱鬧的,更是充滿希望的。我愛校園的早晨。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早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