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書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的故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書,滿足了我對知識的渴望,它是全世界的營養品,更是我們人類進步的階梯。 

  在我很小的時候,每天晚上,都是【安徒生童話】和 【一千零夜 】的故事伴我進入 甜美的夢鄉。上幼兒園時,我雖然識字不多,但總喜歡看一些有圖畫的書,遇到不懂的,就問爸爸媽媽,媽媽見我這麼喜歡看書,就買了一本【兒童識字認物大全】,我每天都捧着書,認真的看,有時竟連媽媽叫我,我也聽不見。從這本書中,我認識了許許多多 的事物,是它帶我走進了奇妙的大自然,暢遊浩瀚的知識海洋。 

  現在,我已經是一名六年級的小學生了,但書仍是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應為我十分了解,生活里沒有書籍,就好像沒有陽光,智慧里沒有書籍,就好像鳥兒沒有翅膀。我的興趣由原來的童話世界轉向了小說世界。【從鋼鐵是怎樣煉成的 】我學會了堅毅,明白了生命的意義,懂得了生命的美好。【福爾摩斯探案集】讓我知道了,其實,犯罪分子並不像我們想的那樣可怕 ,只要勇敢與他們作鬥爭,正義最終戰勝邪惡。讀了【魯賓遜漂流記】,使我懂得了一個人只要有驚人的毅力,頑強的意志和勇往直前、永不言敗的精神就可以戰勝一切困難。【湯姆索亞歷險記】,我明白了擁有快樂最有效的途徑是笑對生活...... 

  熱愛書籍把,它會使人的生活感到輕快;它將會友好的幫助你搞清楚各種思想、情感與各種事件的多樣而激烈的混亂;它要教會你去尊敬別人和你自己;它要用對世界和對人的愛,給你的理智和心靈插上翅膀。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