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的早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早晨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二月,正是春雨綿綿的日子。雨,柔情靜謐,總令人禁不住地疼愛。柔柔微風,輕輕地吹起我的髮絲,又悄悄地拉拉我的衣角,真是一個撒嬌的小女孩! 

 雨,輕輕地落下,落在我的臉頰上,是那麼的溫柔,那麼的舒暢。雨水,牽走了我的煩惱,洗去了我的不快,一切是那麼的暢然,那麼的寧靜。 

 雨水,如一層薄薄的輕紗,籠罩着萬物。樹葉在雨水的洗禮下,顯得格外明麗,花兒在雨水的滋潤下,更加美艷動人了。雨水的來臨,令這一切都煥然一新了! 

 也許是雨後,沒有人打算在校園裡靜靜地欣賞這片美景;也許是學習的繁忙,沒有人願意停步來此美景參觀;也許是這樣,我才感覺到校園的寧靜。 

  雨後,地上總出現一個個小水窪。一隻小鳥從空中飛過,看見小水窪中的倒影,神氣地叫了一聲,又繼續開始它的旅程了。這時,一隻小麻雀悄悄地來到水窪旁,奇怪地看看水窪,又瞧了瞧我,眨了眨小眼睛。哈!真是一隻調皮的小麻雀!小麻雀用小嘴碰了碰水窪,飛走了!唉,一切又回復寧靜的樣貌了! 

 微風,輕輕地吹打着翠綠的樹葉,發出沙沙的鄉樂。這,或許是大自然送給我的小禮物吧!此時此刻,我彷彿置身在大自然的懷抱之中,一切是多麼的舒暢啊! 

 樹上鳥兒的歌唱,伴隨着晨讀的書聲飄來,我不禁陶醉在校園的晨韻之中,循聲看去,朦朧中,只見那一個個熟悉的身影,他們又如常一樣,執卷晨讀,時而輕輕地吟詠,時而高聲地朗讀。此時,他們或許吟詠着古人的詩句。徐徐清風,送來了琅琅讀書聲…… 

 “你幹嗎獃著呢?來,我們該回去了!”一把輕輕的,溫柔的聲音,把我從如詩如畫的美景之中“拉”出來。 

 一絲微風夾雜着花香,清新的秀色撲面而來,真是心曠神怡,而且生機勃勃。校園的春晨不光是美態萬千,還有更多的生氣,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在這令人陶醉的校園之中,一切,一切都令人更加珍惜……我依依不捨地看了看校園的美景,便迎着晨曦,隨着清風,踏上那熟悉、燦爛的道路……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早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