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書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的故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書這個字,想必大家都知道吧!它是廣闊無邊的大海,是心中的啟明燈,是人類的老師… 

  可是,小時候我很不懂事,只愛看那些漫畫書書,或者亂七八糟的書之類的。對於能提高寫作的書籍根本就沒興趣,整天就知道吃呀玩呀。幾天後,我又認識了一個新朋友,那就是電視,對它簡直是到了痴迷的程度,除開吃飯睡覺幾乎都魂不守舍地盯着個電視。等到老師布置日記的時候,大腦一片空白,過了好久才寫了兩三行,這時才為自己感到着急。心裡想着,早知道這樣,我就去看書了。不過,這只是說說,心不在焉的看了幾頁又想到動畫片去了。 

  這樣的日子過了許久,周末星期天,電視機壞了,於是我便無奈的走到書櫃旁,抽出一本《小紅帽》來,可抽書的時候用力過度,一本厚書便掉了出來,我撿起這本《闖關作文》,不由自主的翻開課本。我漫不經心的看了一會,可是看着看着,我便被這種不一般的情節所吸引住,認真地讀起了裡面的內容,有的讓人捧腹大笑,有的讓人心情沉重,還有的叫人哭笑不得,我一看就是半小時,對於我來說,這已經是我看書以來,看的最認真,時間最長的一次。中午吃飯的時候,我還捧着個書來,爸爸看見了,好奇說:“你什麼時候會看作文書了?”“怎麼,不行啊?”我說。爸爸高興地說:“好啊,怎麼不行,你要愛看我給你多買幾本!”“真的?”我高興的手舞足蹈。 

  我漸漸的喜歡上了書,每天都要看上幾頁,難怪他是知識的寶庫,是人類進步的階梯呢!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