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書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的故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書是人類的好朋友,俗話說:“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這句話啟發著我,讓我去多讀書,讀好書、讀對我有意義的書。如果世界上沒有書,那將有太多的時間沒事幹。

  有一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書店,我一進書店就以百米速度直奔到新書區,看一看有沒有新的書可以看,因為那些《小學生必背故事70首》我全會背了,所以我希望在這裡能找到《唐詩三百首》,雖然我沒在那裡找到,但是我還是從新書區那裡找到了《唐詩宋詞100首》,我拿着《唐詩宋詞100首》的走向動漫類書,找到了《多啦A夢》,這種書全部共有60多本!我一次只買一本,不過我現在已經有10多本了……這時爸爸媽媽走了過來,看着我手裡的書對我說:“現在你已經長大了,該看一些有知識的書,像那些《多啦A夢》這些書盡量少看,能不看最好。”這些話啟發了我,從那時起,我就決定:從此盡量不看那些書。

  一天,我在我們家門口的書店裡看到了《三國演義》這本書,我很想買,可是很貴!我只能在書店裡有時間的時候看,過了2小時,我就把它看完了,就連那裡的老闆也對我說:“嘿,你看得還真快。”我微微一笑,自言自語說:“今後我一定要多讀書,增長我的知識。

  這就是我和書的故事。

  紅基學校六年級:賴少豪

   點評教師:季義紅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