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書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的故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書,是我的老師,是我的朋友。我每每看到那本《名人傳》,我的腦子裡就不由自主地浮出她——楊姐姐。

  那是我十歲那年,我常去各個姐姐家看書,因為姐姐們都知道我愛看書,就經常把我抱在腿上給講書中的故事,我聽着故事,心情隨着情節跌宕起伏。我最愛去的是楊姐姐那兒,姐姐得了白血病,而在那時,白血病在我腦海是一無所知,天真的我一直以為姐姐一定會治好的,陪我玩的,我天天去那兒,給姐姐解解悶,讓姐姐不再孤單,不再愁眉苦臉的,她最喜歡看的書是《名人傳》,但從來不會講給我聽,我每次要姐姐講給我聽,並問她為什麼愛看這本書,姐姐那蒼白的臉上浮出微笑,她總是摸摸我的頭說:“現在,我不能講給你聽,你長大后再看,那時,你就會知道了。”我聽了似懂非懂地點了點頭。

  一年後,姐姐因病重轉到上海去治療,臨行前,姐姐把那本珍藏的的《名人傳》送給我。幾年後,我看了那本書,終於了解了姐姐的心愿,我下定決心,不管面對多大的困難,我的不會放棄的。

  從姐姐離開我到現在,以有四年了吧,如果姐姐治療成功的話,至今,她應該上八年級了吧,但是,姐姐送我的那本書,我留到至今,那本書是我對姐姐的回憶和留念。

  江蘇南通啟東市六年級:暗羽琳恩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