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書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的故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茶雖香,但不醉人;牛奶咖啡雖好,但有苦澀;紅酒雖醇,但傷害人的身體。我愛課餘生活,因為它是豐富多彩的,正如雨後彩虹。

  在五彩繽紛的課餘生活中,書無非是我的最愛。我愛書,更愛看書,因為我覺得看書時一種享受。從書中,我知道了許多真理,也明白了“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的真正意思。

  我是一個小書迷。在書中,我知道劫富濟貧的梁山好漢,知道了諸葛亮“不是兩主”,“鞠躬盡瘁,死而後已”;知道了西遊記中師徒四人在取經路上的艱辛;知道了司馬懿最終統治了三國;知道了……我的心情也會隨着書中的情節而波盪起伏。讀到高興的時候,我會“咯咯咯”地笑起來;讀到悲傷地地方,我的眼眶裡充滿了淚水;讀到生氣處,我握緊了拳頭。

  回到家裡,我寫完作業后,就迫不及待地拿起一本書入迷地看着。“吃飯了”,媽媽大聲地喊着。喊了半天,一點反應也沒有,媽媽使勁地喊着,這時,我嚇了一跳,書也掉到地上。

  我還從書中學到了很多知識,其中,有一個就是米老鼠是怎樣出現的。迪斯尼小時候很喜歡畫畫,迪斯尼對老鼠非常有感情,所以畫出來的老鼠也非常形象生動。老鼠越畫越好,受到很多小朋友的歡迎,很快就成了卡通明星了。

  書是我最好的朋友,書里充滿着知識,也充滿着樂趣,我的課餘生活也因此而更加充實。

  六年級:郭夢好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