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書的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的故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從小,媽媽就給我讀故事聽,使我對書充滿了喜愛和好奇。慢慢地,我也深深地愛上了閱讀。不過,因為太愛閱讀,我還挨過打呢! 

  有一次,我去婆婆家玩,睡了一覺后,我就去新華書店看書了。婆婆家離新華書店很近兩分鐘就到了。進入書店后,我就在找一些我喜歡的書我看到了《奇幻王國曆險記》里的第一本書,剛看了幾頁,它就把我吸引住了,看完了這本后,我又看其它幾本。時間過得很快,幾個小時過去了,我的爺爺找到我,說:“今天是婆婆的生日,回家吧。”可是我還是再看了一會兒,回到家時,已經很晚了。爸爸已經做好了豐盛的飯菜全家人都在等着我回來。爸爸很生氣,打了我一下,告訴我讀書是好事,但是看課外書不能沒有節制,尤其是在重要的日子不能讓別人等你。 

  從那以後,我就沒有因為自己的事情而浪費他人的時間。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的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