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書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的故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和書的故事

  五三小學

  王輝輝

  我喜歡讀書,特別是好書。不管出自誰的筆下,無論是什麼樣的書,都能給我帶來心靈的愉悅。猶如炎炎夏日裡的一杯冰水,讓人無比的清新與涼爽。

  我從識字不久后就開始讀書,從小時候的連環畫到現在的古典名著。是書讓我慢慢認識了這個世界,是書使我懂得了做人的道理,是書開闊了我的視野,陶冶了我的情操,凈化了我的心靈。我和書之間的故事也隨着讀書數量的增加而漸漸變多。

  記得在三年級的時候,我借來了一本插圖版的《三國演義》,我非常喜歡那本書。有一天,我正在看書,弟弟到我家來玩,我就把書放在凳子上陪他玩,過了一會兒,我去上廁所,就在我上完廁所的那一瞬間,我發現凳子上的書着火了,我發瘋似的跑過去,用腳使勁去踩,火終於熄滅了,可我心愛的書卻殘缺不全了,我的淚水不由自主的流了下來,就在我絕望的時刻,弟弟卻笑嘻嘻的拿着我的書走了過來。看到我的書完好無損,我破涕笑了。

  這只是我和書之間的一個小故事。此事之後,爸爸、媽媽還給我買了許多的書,隨着時間的推移,我和書的感情越來越深了。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