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你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你說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張老師,9月10日是教師節,我首先祝你們教師節快樂!我有話想對您說,可看到您那張嚴肅的面孔,我不敢說。今天,我終於鼓起了勇氣,藉著這次寫作文的機會,給你說。

  老師啊,請您不要再占我們的課外課了,好嗎?老師,在您的角度上看,確實是為我們好,讓我們的主科成績上升。可是您在我們的角度想,我們一天不是上語文課,就是上數學和英語。您想想,如果我們長時間每天只學這三科,那麼我們會感到很煩的,長久了,就會失去學習興趣的。老師,您知道嗎?我們是多麼渴望你有時不要佔課外課。體育課上,我們可以打籃球和乒乓球;音樂課上,我們可以唱出一首首歌;美術課上,我們可以用畫筆畫畫等。可如今,您卻經常占我們的課外課。

  老師啊,請您以後不要再壓堂了,好嗎?每當下課鈴響起的時候,您卻仍然站在講台上講着課。您知道嗎?這時,我們早已聽不進去了,我們人雖然在教室里,可我們的心卻早已飛到操場。雖然短短的十分鐘在您的眼裡不算什麼,可在我們的眼裡確實那麼的珍貴。我們多麼想利用這寶貴的十分鐘,打打乒乓球等。

  老師啊,請您以後少留點作業,好嗎?每天放學回到家,一放下書包,我就寫您留給我們的作業。老師,您知道嗎?我們多麼想利用點時間讀讀課外書,看看動畫片,搞搞小製作啊!如果這一切都能變成現實的話,那該有多好啊!

  親愛的老師,您聽了我的肺腑之言后,是否心動了呢?老師啊,我真誠地希望您能採納我的建議,還給我們一片蔚藍的天空吧!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你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