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是人類的老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人類的老師_3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嗨,大家好!我是蝙蝠,又叫天鼠,蜜符,屬於翼手目哺乳動物。

  我的長相十分奇特,老鼠一樣的頭,又薄又長的翅膀,還有一對血紅的眼睛,非常可怕。白天我會躲在隱蔽的山洞裡,直到夜裡我才會悄悄的飛出來覓食。今天,我變成了人類的老師的,別看我個子矮小,相貌醜陋,但是我身懷絕技。我的眼睛是看不見的,但每當我覓食的時候,不管遇到什麼樣的障礙物,我都會敏捷而靈巧的躲過,從不會東碰西撞。為什麼呢?那是因為我利用“生物波”在夜間導航,當我喉頭髮出一種超過人耳朵所能聽到的高頻聲波,這種聲波就會沿着直線傳播,一碰到物體就會迅速返回來,我用那敏銳的耳朵接收返回來的“生物波”,因此做出準確的判斷,安全的飛行。很多年之後,人們根據我這獨特的本領製造出軍事設備——雷達,來防備敵人的入侵。

  怎麼樣,我厲害吧?

您正在瀏覽: 我是人類的老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人類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