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您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您說……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您像一位溫情的母親,用那甘甜的乳汁哺育我們;您像一位辛勤的園丁,用汗聚的渠水澆灌出飄香的繁花;您讓我們在知識的海洋中遨遊,到達成功的彼岸。老師,我想對您說:“我愛您”。 

可是今天,我想對您說:“老師,我恨您!”第四節課,您笑容滿面的來到教室,對我們說:“12月21日要帶我們到黃丹參加中小學生藝術節匯演。”“耶!”我們歡呼起來,一蹦三尺高。接下來您上課的內容我已經拋到九霄雲外了。只聽您的一聲“下課”,我就飛奔出教室,一路小跑回家,把這個消息告訴了爸爸。爸爸說:“學習不好好學,只知道玩,不準去。”我聽了,猶如晴天霹靂。頓時,淚如雨下。下午上課的時候,我無精打采地樣子。您詢問我是不是生病了,我把情況如實對您說了。您安慰我說:“別擔心,放學后我去找你的爸爸談談。”我聽了感到很欣慰,臉上露出了一絲笑意。放學后,我就坐在家門口等着您的到來,可一直等到10點鐘,都沒有看見你熟悉的身影。我絕望了,從心底油然而生出一股恨意。於是,我決定“報復”您。第二天,你布置了課堂作業,我沒有做,結果不得而知。您把我叫到辦公室,詢問我為什麼不完成作業的原因。我氣憤的說出了事情的經過,我想:您一定會罵我,不過我早就做好了心理準備——不予理睬。可結果卻出乎意料:您不但沒有罵我,還向我道歉。原來是您忙着為我們批改作業而忘記了對我的承諾。這時,我心中的那股恨意完全消失了,我哭着對您說:“老師,我錯怪您了,請您原諒我。”您摸着我的頭,關切地說:“小丫頭,以後可千萬不能以不做作業來“報復”老師啊。”我們相視一笑。 

老師,我想對您說:“我愛您!” 

(教師點評):小作者大膽吐露心中的想法,老師無意識的行為為學生帶來多大的創傷。作為老師,是否應該時刻關注學生的內心世界? 

  指導教師:何敏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您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