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我對你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對你說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教師節來了,同學們肯定送了許許多多的禮物送給老師吧!同學們把自己最喜歡的東西送給了最辛苦的老師,老師心裡一定會感到高興的,我們也就很高興了。

  可是我呢?不用錢不買禮物,也不用自己去做禮物,老師肯定很不高興的,我只想對老師說一句話,那句話我很早很早就想對老師說了,可是我沒有那膽量對老師說,我就一直憋在心中,憋到教師節的時候,我終於可以找個機會說出來了,我想:世界上每一個學生都要把那句話說出來,那句話對爸爸、媽媽、爺爺、奶奶,或者是老師們都很重要:“老師、爸爸、媽媽、爺爺、奶奶,謝謝你們把我養到這麼大,你們辛苦了!”

  我們大家都有爸爸媽媽以及關心我們的人。如果哪一天,關心我們的人都不在了的話,只有自己一個人在家裡,覺得自己好像被他們拋棄了一樣,很不開心,很孤獨,也沒有親人理會你了。感覺你沒有親人一樣。那這樣的生活還要怎樣過下去呢?我們不能離開身邊的人。

  所以,我要對老師說:“您辛苦了!”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對你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