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班的老師上課的時候味道有千萬種,什麼汽水、白開水純果汁、含粒果汁.應有盡有。什麼?不信,那我就帶你去看看吧!

  Mrs.Lee—英語—含粒果汁

  李老師上課,像含粒果汁一樣甜甜的,可一不注意,你也會被果粒嗆到,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李老師的課上大家會大笑不已,卻又時常擔心會被李老師點名回答問題。老是只要一看見你沒有認真聽講,就點你起立,問你一個剛講完的問題,如果你回答不上來,那你可就慘了。

  Mrs.Hong—語文—純果汁

  洪老師的課,猶如一杯純果汁,甜到了心裡。洪老師的課里充沒有其它的老師那麼嚴厲。課堂氣氛總是很溫馨。甜到了不能再甜的境界。

  Mrs.Wen—數學—白開水

  文老師的課上猶如白開水一樣,淡淡的,卻又能潤人心脾,偶爾還會有一絲淡淡的甜味。為什麼?因為在文老師的課上平平淡淡,卻有非常有用。

  老師像飲料,在他們的影響下,我們會茁壯成長。

您正在瀏覽: 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