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科學老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科學老師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科學老師姓范。

  范老師長着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還戴着一副眼鏡。

  別看范老師戴一副眼鏡,可什麼也逃不過她的火眼金睛。有一次上科學課的時候,有幾位同學掩耳盜鈴,以為范老師看不見,一個個都在做小動作、說小話,可范老師一句話也沒說,只是在黑板上寫字。這幾位同學見了,更加肆無忌憚,居然都開始偷偷地互相玩兒起來了,一位同學趁老師不注意,一下子站起來,過了一會兒,老師叫我們自習第十七頁,但並沒有點那些同學的名字。下課了,那幾位同學剛要走,范老師忽然大聲說:“張俊、 李小龍 、王汝傑、 徐宏昆留下來!我要跟你們說一下。”四位同學這才知道,原來他們的一舉一動都被老師看得一清二楚,果然是火眼金睛呀!

  范老師的聲音一高一低,就跟連綿起伏的山巒一樣,抑揚頓挫。而且有些字拖好長,有一次,范老師說:“大家把--書翻到第--十九頁---。”呵呵,真有意思!

  這就是我的科學老師,對每個同學都很嚴厲,當然啦,也很善良。

網 址

您正在瀏覽: 我的科學老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科學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