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身邊的好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身邊的好老師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身邊的好老師 

  “老師”這個詞大家一定很熟悉!我們在校園接觸過許多老師,有人說,老師是土壤,把知識化作養分,傳授給祖國的花朵,讓他們茁壯成長。還有人說,老師是一座知識的橋樑,把我們帶進奇妙的科學世界,讓我們充分發揮自己的奇思妙想,可是我認為老師是一束亮光,照亮我們前方的道路,讓我們不必害怕和慌張;也幫我們走向人生的道路。 

  在我的記憶中有一個好老師——王老師。她不但和藹可親,而且關心學生,樂於助人。教會了我許多做人的道理。 

  有一次,在一節語文課上。大家都在聚精會神的聽課。在這時,只聽一陣“哎喲 哎喲”的呻吟聲。大家回頭一看,是一位同學捂着肚子,臉紅通通的。王老師立刻走上去焦急地問:“你怎麼了?”同學回答:“我肚子痛。”“那讓我送你去醫務室!”老師彎下腰背着同學邁着急匆匆地步伐向醫務室走去。回來的時候老師滿頭大汗,氣喘吁吁!後來那位同學康復了,家長很感激她。我心想:王老師真是一位有責任心的好老師呀!她教會了我做人的道理。 

  還有一次我們班的同學在下課十分鐘打架。有同學把他們告到了王老師那裡。很多男孩子非常得意,以為有好戲看了。誰知。那些同學想錯了。王老師急匆匆地走了過來,請他們到辦公室問明原因。只聽老師親切地教導說:“知道嗎?打架是一種野蠻的行為,我們是懂事的孩子,有分歧可以好好溝通,我們要講文明。” 

  王老師不但沒有罵他們,而且給他們講了做人的道理。同學們都羞愧地低下了頭。從此以後,班級里打架的次數少了許多。王老師是一為位和藹可親的老師。 

  在我的記憶里有許多許多的好老師,王老師是最特別的一個,因為她和藹可親,助人為樂。她是我們的好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身邊的好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身邊的好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