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任何一個生命在剛剛形成時,都經不住一絲風吹雨打,我也是一樣,在爸爸媽媽的羽翼下成長。 

  我的家由爸爸、媽媽、弟弟和我組成,爸爸是一名公司經理,他每天都早出晚歸,只有星期天才有時間在家。媽媽不去上班,她在家裡輔導我和弟弟學習,將家中打掃的乾乾凈,為我們做美味可口的飯菜。我和弟弟都成為了少先對員,弟弟的學習成績一直都很不錯,每次作業都會得“優”,考試成級也都不低於95分。 

  在這個家裡,生活總是那麼甜蜜愜意。高興時,家是我的樂園;沮喪時,家是我的港灣;疲憊時,家是我的歸宿;迷茫時,家是我的導航……父母為了我能健康的成長,付出了許多辛勞和汗水,甚至不惜一切代價。 

  這就是我的家,家裡有疼我愛我的爸爸媽媽和調皮可愛的弟弟,有太多的開心和快樂,有無數的溫馨和幸福,有無盡的留戀與嚮往。我愛我的家,愛我的爸爸媽媽和弟弟,我要與他們共同創建這個幸福的家庭。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