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快樂成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快樂成長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

  我雖然是一名中學生,但已經13歲,是個大孩子了。可是,在你們的字典里,只能用一個“小”字來形容我,在你們眼裡,我還是乳臭未乾,什麼都不懂,要依賴長輩的小毛孩兒。

  我愛我家,因為我有一個倍加愛護我的媽媽。每當我打籃球的時候,媽媽總是千叮嚀萬囑咐,怕籃球打住我的頭。讓我記憶最深刻的一件事就是媽媽不讓我騎自行車。因為我是個男孩,所以比較慌。媽媽生怕我在大馬路上東張西望出點意外。我和爸爸經常給媽媽做思想工作,但還是不行。我知道媽媽是擔心我、愛護我是正確的,但我已經長大了,該出籠子了,應該放開我,讓我在天地間自由翱翔吧!

  我愛我家,因為我有一個任勞任怨地爸爸。爸爸每天起早貪黑的工作,為的是讓我們全家能過上優越、幸福、快樂的生活。為的是給我我創造一個良好的學習環境。爸爸總是把快樂、高興的事情同我們一起分享,把最好的一切都給了我們。我每天上下學的時候無論,颳風下雨都是爸爸親自來接送我,從不誤時。我能體會到爸爸您對我的愛,但是我還是希望我能自己上下學,我要學會獨立自主,因為我長大了!

  我長大了!我不再是你們以前認為的那個不懂事的小孩了,請你們放心!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我不會再像以前那麼不懂事,爸爸媽媽,我現在了解你們的辛苦了,我愛你們,愛我們幸福溫馨的家。我要告訴您,你們的兒子現在長大了!“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在我成長的每一個日子裡,我都會祝福你們--我的爸爸媽媽!

  祝爸爸媽媽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搗蛋的兒子:吳嘉田

  2010年11月6日星期六

  渭南市實驗初中六年級:吳嘉田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快樂成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快樂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