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家,爸爸自稱學識淵博,人稱“博學先生”;媽媽則以“萬能太太”自居;而我,則是個地地道道的“樂天派”,無論大事小事,我都要笑上一陣。我們一家三口湊到一塊,屋裡便是笑聲四溢。

   早上起床,我正看見爸爸皺着眉頭,獃獃地坐在電腦前苦思冥想。我心想:這位博學先生看來有些麻煩呦!待俺樂天派去瞧瞧!於是,便大搖大擺地走到他面前,得意洋洋地說:“老爸,有何疑難,需要我堂堂正正的樂天派來幫你想想看!”“切!小丫頭,你懂啥!我若是要你幫忙,就不叫“博學先生”了!”爸爸雖然這麼說。但從他的眼神當中可以看出他的憂鬱和煩惱。我覺得奇怪,看了看電腦,出其不意的發現電腦稿的正中央平平整整地躺着“工作論文”四字。“哦,原來我們的“博學先生”也不會寫“論文”哪!嘻嘻!”“萬能太太”被陣笑聲引來了:“讓我來看看吧!”媽媽看看電腦,也是一聲嘆息,念叨着:“好難那!”這時,站在一邊的我卻派上了用場,吶喊着:“加油!加油!”他們欣喜地看了看我,像加滿了油似的,配合起來:媽媽想結構,爸爸按照結構寫下去。不一會兒就寫好了“論文”。

   啊,這就是我家,一個配合默契的家。在這個家裡,經常發生無數令人忍俊不禁的事,使我常會在夢中笑出聲來。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