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教版七年級上冊五單元作文:我愛我家2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七年級上冊五單元作文:我愛我家2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教版七年級上冊五單元作文:我愛我家2 標籤:單元作文 七年作文 我愛我家作文 我愛我家鄉作文

  從你呱呱墜地的那一刻起,你就有了家。別無選擇,無論貧富,無論父母的學歷高低。你與父母所組成的這個圖形有個溫馨的名字——家。——題記

  自從搬到新房子后,我的生活空間變大了,但我們原有的傢具已填充不滿這個房子。於是,我們只好用彼此的愛填充着它,使這個家變的充實。

  我想十個人中有九個會抱怨自己的母親是一個製造嘮叨的機器。我媽又何嘗不是呢?有時弄得我心煩意亂的,真想和她“大幹一場”。但又想,她也是愛我,也是用另類的方法傳遞着她對我的愛。這麼一來,她的作法我又可以接受一點。對,當媽媽再嘮叨的時候記住她對我的愛。

  父親們都不會像母親對我們愛得那樣“激情”。他們只認為拚命幹活,為我們營造出一個良好的學習環境和學習基礎,他們的愛是那麼含蓄,就像一條地下的河流,汩汩地流着。爸爸很累,為生計而奔波,送他一杯茶,讓他除去疲憊,這是我對他的愛。

  三個人在一起生活,必定會有些磨擦,但不要選擇沉默,有什麼不滿要對大家說,共同“研究”。就拿我們家來說,洗碗就是一難點,誰也不願洗。於是我們家經“研究”后“出台”了一系列政策,經過“整頓”后,就比以前好多了。雖然我也會偷懶幾次,但都會遭到“耐心”的教導。

  忘不了我生病時,坐在床頭,握着我的手的爸爸;忘不了媽媽受累后凹陷的眼睛;忘不了爸爸為生計奔波時嘴中吐出的煙圈;忘不了母親瘦削而憔悴的臉。而我現在唯一能做的,就是不辜負他們對我的期望,好好學習,將來用我百倍千倍的愛來報答他們。

  我要用一個凹面鏡,把我們對彼此的愛會聚到一點,用這明亮的光照亮我們的將來。哈!我愛我家。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七年級上冊五單元作文:我愛我家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七年級上冊五單元作文:我愛我家2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