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愛我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家是什麼?家是一個代名詞,是幸福的代名詞,是幸福的代名詞,是溫暖的代名詞,是愛的代名詞。

  每個星期呆在家了的時間總是那麼少——只有一天。不是說呆在學校不好,每天多學點東西自然好。可每回到家看到父母為我做飯的情景,心裡覺得好不溫暖,幸福的海洋湧上心頭。可一覺過去,就迎來了底二天的黎明,心中惶恐不安,因為這代表着下午我就要去學校,就要離開這溫暖的港灣了。

  曾經有足夠的時間在家休息時,爸媽上班去了,我總會一個人獃獃的坐在窗戶邊,仰望着外面的世界,心就向父母的崗位飛,想着父母如何辛苦的為我在外打拚,心中之前因他們都不在家陪我,把我冷落在就的委屈一下子煙消雲散,剩下的,都只是從我心中猶然而生的愧意。

  其實,家不只是一所房子那麼簡單,其實有房無房無所謂,只有有父母在身邊就足夠了,這才是真正躲避風雨的港灣。因為有父愛母愛在,風雨尚無阻。

  愛是前進的動力,爸爸媽媽有你們真好,有了你們,我們家就永遠洋溢着幸福的味道。

  初三:宋嬋娟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