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裡有和藹的媽媽,有可親的爸爸,還有調皮搗蛋的我。哦,對了我家裡還有我那小天地——我的小卧室。

  我的媽媽長着一張長長的臉但她的髮型對我而言很老土。她有一雙一眨一眨的眼睛,她有一個小豬鼻。鼻子下面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我的媽媽有時和藹可親,但有時說變臉就變臉。大家請看下面:那一天早上,我還在睡覺,爸爸上班去了,那媽媽就得出去買飯。她走的時候,對我還滿面笑容,當她再回來的時候,臉早已陰沉沉的了,只給我買回了幾根油條。原來,媽媽在買飯的路上,碰見了我同學的媽媽,那同學的媽媽說她兒子每天背十個單詞和一篇作文,背完之後就做題,而且每次都做全對。接着就氣沖沖地買了幾根油條就回來了。我問:“那同學叫什麼?”媽媽答道:“王震。”“什麼,王震,他可在班裡是倒數第幾名的同學啊,不可能!”“哦。”媽媽剛想相信,就來了句:“那你也每天背十個單詞和一篇作文吧。”我聽了就發誓再也不理媽媽了,就氣憤的吃完油條寫作業去了。但在下午,媽媽帶我跟她去修眉,她走了進去,我只能坐在外面等着媽媽了。過了一會,媽媽怕我跑丟,就叫了聲:“東東?”“幹嘛”我無聊地說道接着,聽見媽媽輕輕絮語:“哦,還在啊,沒有跑丟。”我聽了被感動了,沒想到媽媽還這麼關心我,我就把那個誓言給取消了,並再發誓每天和媽媽快快樂樂的說笑。

  我的爸爸是一個很活躍的爸爸,他的個子並不太高,他的鬍子摸起來很扎人。還還有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但一笑起來,保你看不見。他還有一個高高的鼻樑,鼻子下面有一張不愛說話的嘴巴,你知道為什麼說我的爸爸很活躍嗎?一是在每天早晨,他總要和我去打羽毛球,而且我的羽毛球的技術是他傳授給我的。二是我的爸爸還會跳街舞,但是我不會,他經常給我表演。

  我最喜歡我小天地,那就是我的卧室了。我趁爸爸媽媽睡着的時候,我就在裡面唱歌跳舞,我放聲歌唱《大笑江湖》每次都差點把他們吵醒,但是,我從不灰心,如果被他們發現,走後我就把小狗招來,把它抱到床上一起玩。如果小狗實在困的不行了就把自己以前學過的課本找出來看看。結果經常看着看着就睡著了。

  我愛我家,因為家裡有關心我的媽媽,有活躍的爸爸,還有我好玩的小天地。

  聊城市東昌路小學六年級:陳曉東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