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我家

  吳萌霖

  我的家是幸福的,是可愛的,是有趣的。我們一家三口,一個“嘮叨”,兩個“玩家”。

  電視獨霸——老爸,每天晚上老爸總是挑燈夜戰看電視。什麼《殺虎口》、《走西口》、《無處藏身》……還有許多我叫不上名字的電視劇。老爸還有一大嗜好——睡懶覺。每次邊看電視劇邊睡覺,我有時候給他指出缺點,他還不承認。真是既可氣又可笑啊!

  嘮叨大王——老媽。每次我和爸爸一起玩電腦的時候,老媽就開始不停的在一旁嘮叨:“帶孩子一起讀書多好啊,天天玩電腦有啥用?”真是有其父必有其子啊!晚上我寫完作業,本想到電腦上輕鬆一下,老媽的嘮叨又來了。“快睡覺吧,明天還要上學呢!”說著就關掉了電源。

  我是一個電腦迷,我是一個名副其實的電腦遊戲高手。什麼《摩爾莊園》、《天書奇談》……我都玩過,而且玩起來特別投入,越玩越上癮。有一次,我正玩的津津有味,老媽來了,強行讓我下了線。

  儘管這樣,我仍然深深的愛着我的家!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