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我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我家 

  家,在每個人心裡都有不同的解釋。家,是一個屬於你的天地,當你受到風雨的時候,它是你避雨的地方。家,只要你愛它,它就永遠是你的家。我愛我的家。 

  我有個非常龐大的家,在我的家裡,有我的伯父、伯母,有我的姑姑、姑丈和我的姨姨、姨丈,還有我最最最愛的爸爸媽媽。我還有許許多多的兄弟姐妹。在我家,我們都是非常團結的,有福同享有難同當。 

  一次,好像是我的三伯過生日,三伯邀請大家去他家為他過生日,雖然只是在一座100平米左右的房子里,但是場面熱熱鬧鬧,十分龐大。大家有的坐在沙發上喝喝茶,聊聊天,有的在機房裡打電玩,還有的在廚房幫着準備食物。時間到,開桌,大家都紛紛舉杯為三伯慶祝,這種場面更是體現了家的團結。我愛我家。 

  我們這個龐大的家族先後除了幾位大學生,比我要更大一倍的長者們都是一位司機,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一輛車,我們家最多車的種類,當然是那一輛輛工程黃的后八輪自卸車了,我們這個家庭的主要經濟收入可都是靠他們而來的。 

  一次,家裡大伯的兒子要花錢買車,但是資金不足,家裡的大夥得知后,紛紛掏腰包,都是為了支持他買車的。當時,大伯的兒子現有的錢只有20萬元的現金,但是一輛車買車就要27萬元,就現在的錢,是買不了車的,就算湊齊了27萬元也還是不夠,因為車回來后還需要有錢周轉,總共是要36萬元,大夥聽聞后,一人一些,有的出一萬,有的兩萬,還有的三萬……最多的一個一口氣出了五萬。望着那些大把大把的人民幣,堂哥非常感謝大家,對大家說:“真是太感謝了,太感謝了!”大家說:“沒事,這是我們應該做的,親戚之間,互幫互助也是應該的,親戚間,應該有福同享有難同當!”看着他們的舉動,大家也都是非常感動!這才是有家的真正好處。 

  有家就有了一切,我有一個龐大而又團結的家,我愛我家。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