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將心比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將心比心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的生活中,如果能夠將心比心,人與人之間就會多一些寬容和理解。

  每個人都希望得到別人的真誠相待,要想別人真誠對待你,你就應當先主動真誠的去對待別人。

  記得有一次,我和媽媽要坐公共汽車去醫院。車裡的人好多,個個你擁我擠的,我和媽媽費了好大的勁才擠進去。車子里一點空氣都沒有,我好像沒了呼吸似的。忽然,我看見一個老奶奶杵着拐杖,她滿臉皺紋,白髮蒼蒼,還不停地咳嗽。突然,老奶奶不小心踩到一位年輕人的腳,老奶奶連忙說對不起,可是那個年輕人根本不聽,還一個勁地罵老奶奶,然後兩個人就吵了起來。經過車上的人的勸,才得以平息。

  如果每個人都遇到這種事,要是都能將心比心,多一點寬容,那世界都會變得很美好。

  六年級:柔angel

您正在瀏覽: 將心比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將心比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