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福是什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是什麼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摸不着也看不見,好像離我們很遠去無時不刻不在我們身邊。失敗時的一個鼓勵,傷心時的一句安慰… 

  每天清晨,父母總在子女耳邊絮絮叨叨,這看似平常卻是幸福的流露。出門時,一句關心的語言,這裡面全是幸福的種子。幸福不是功成名就;不是榮華富貴;而是親情。當你去品味親情,去享受親情,去感慨親情,那就是幸福。 

  在學校里,老師們的嚴格要求,同學們的互幫互助,這裡面全都注入了幸福的源泉。幸福不是虛假的;不是華麗的;而是友情。當你懂得在友情里獲得溫暖,去分享友情,去擁有友情,那就是幸福。 

  在社會裡,萍水相逢的人的一個小小舉動,公車上,一位年輕人的讓座,每個擦肩而過的人的一個微笑,這裡面都是幸福的滋味兒。幸福不是錢的給予;不是強顏歡笑;當你去報答別人的恩情;去幫助更多的人;學會豐收與給予,那就是幸福。 

  幸福是一杯白開水;是一句嘮叨聲;是一塊橡皮擦;是一個微笑。幸福是簡單的;是複雜的。幸福是誠心誠意的,是善意的謊言。總之,幸福讓人摸不透。有時像微笑溫暖你的心;像嘮叨擾亂你的心。 

  其實,幸福就是生活。只有懂得生活的人,懂得分享生活的人,懂得為生活中的小事情驚喜的人,那就學會了幸福。

您正在瀏覽: 幸福是什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