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福是什麼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是什麼呢?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是在你強烈思念她的那一剎那接到她的電話 這很幸福

  幸福是在你和哥們一起喝酒吃飯 侃天侃地 無所不談 這很幸福

  幸福是有一個人值得你去想 值得你去為她做一些事 這很幸福

  幸福是即便在一個人孤單的時候 想起她 看她的照片 這很幸福

  幸福是在自己遇到困難時 朋友向你伸手把你拉起來 這很幸福

  幸福是能和心愛的她在一起數着天上的星星 暢想着未來 這很幸福

  幸福是什麼呢...?幸福不是虛有其表的...幸福是發自內心的...幸

  福能讓人變的興奮...變的與眾不同...沉浸在幸福里的人甚至會年

  輕...世界上最大的幸福莫過於同時擁有親情...愛情..友情...把握

  好每一天...我們都是幸福的人...心煩鬱悶時想想那些值得你去想

  的人...值得回憶的事...暢想一下美好的未來...你會覺得 真幸福.

  胡亂小寫一下...發表一下自己對幸福一詞的理解...我是幸福的...

  我擁有親情...我有愛我的家人....

  我擁有愛情...我有愛我的和我愛的那個她...

  我擁有友情...我有一幫談得來 甚至可以為其做任何事的哥們...!

  幸福是簡單的...是單純的...有時候一個微笑都會覺得幸福..

您正在瀏覽: 幸福是什麼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是什麼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