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植物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植物園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五一”一放假,我和媽媽、姐姐直奔蘭州植物園。準備欣賞美麗的花草和樹木,最期待的是那美麗多嬌的鬱金香了。

  一進門,便有一股大自然的芳香沁人心脾,眼前是用花編製的“蘭州植物園歡迎您”。繞過水池,便能望見一片又一片的鬱金香了。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名叫“領袖”的鬱金香,只見它渾身像雪一樣潔白。在陽光的照耀下,透着一股潔白純凈的高雅。緊接着是一片黃花的海洋,大片大片的米黃綻開的如此盛情,絲毫沒有遮掩。我一瞧,名字叫“法國之光”。難怪叫人如此入迷,有些盡情開放,但還有些花苞還沒有打開,卻是又一種美。放眼望去,還有紅色的,紫色的,藍色的,桃紅的……。真讓人目不暇接,每一片花地都使人心曠神怡、流連忘返、不願離開。我們還從沒有這麼近的看過鬱金香,這麼近的和它親密,這麼近的呼吸它的馨香。今天真是難得啊!

  走過美麗的鬱金香花地,我們來到了荷花池,荷花池裡有零星的荷葉在飄蕩,有許多的小蝌蚪在水裡游弋,那樣子可歡了。

  牡丹園又讓我們停住了腳步,紅色的、白色的、玫紅的……讓人眼花繚亂。紅的火辣嬌艷,白的清新怡人,真是美不勝收。牡丹花花朵大,花朵的花瓣多。我們拍了很多的照片,每一幅都是牡丹最美的時刻。花朵散發出的芳香,讓我就感覺到了仙境一樣。我心想,牡丹不愧為我國的國花。它的美麗無法形容。

  植物園裡還有好多的樹和花,雖然有些我叫不上名字。但它們的美麗已被我永遠的收藏在心底。走進大自然,走進一個純凈的世界。

  啊!美麗的鬱金香,多姿的牡丹……組成了美麗的蘭州植物園。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植物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植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