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幸福是什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是什麼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父母的愛無時無刻不感染着我們,讓我們享受着陽光般的溫暖,感受着縷縷幸福。

  兩年前,我得了一場病,爸媽背着我跑到醫院。在醫生醫治的那段時間,他們的眉頭一直沒有鬆開,目不轉睛地盯着醫生的一舉一動。我住院期間的一個傍晚,天很冷,外面大雪紛飛。爸爸下班后趕來為我送飯,可是我想吃餃子。他放下手中的飯菜,二話不說,迎着大風,冒着漫天的飛雪,又出去為我買餃子。過了好久,爸爸才回來,身上的雪還沒來得及撣掉,就急切地問我:“餓壞了吧?”看着爸爸慈祥的臉,摸着爸爸冰冷的雙手,我感動得流下了眼淚,感受到了陣陣幸福。

  爸爸媽媽不僅關心我的健康,更關心我的成長。他們教我看書寫字,給我講故事,教我做人的道理,他們就是我最好的老師。我上學以後,雖然爸爸媽媽工作很忙,但每天晚上總要問我和同學相處好不好,在學校學得怎麼樣,學習上有沒有不懂的知識。特別是在颳風下雨的天氣,爸媽總是擠出時間來學校接我,怕我生病。每當我在學習上又不會的地方,他們總是耐心地幫助我。記得我上三年級時的一天傍晚,我坐在餐桌上寫作業,媽媽在炒菜。我有一道數學題怎麼也不會做,一個人唉聲嘆氣。媽媽看到了,便跑過來教我,一遍,兩遍……當我會了的時候,媽媽才想起鍋里的菜。正是因為爸爸媽媽的關心愛護,我的成績才會越來越好。

  幸福是什麼?幸福就是生病時一聲溫暖的問候,放學時一個熟悉的身影,遇到困難時一句親切的教導……幸福,就是爸爸媽媽無處不在的關愛。

  一年級:阿鄭喵

您正在瀏覽: 幸福是什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