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福是什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是什麼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嗨,朋友我們時刻生活在幸福之中,你知道幸福是什麼?幸福是周圍關心你的人給你帶來的歡樂。 爸爸媽媽是最關心我的人了。暑假裡,我到體育館踢足球回來,一路走得滿頭大汗。剛進家門,爸爸媽媽看我揮汗如雨的樣子,立馬分工合作,媽媽把我按到涼墊沙發上坐下,開了空調,爸爸倒了一杯冷水給我,補充我流汗失去的水份。在沙發上愜意地躺靠着,在爸媽關愛的目光中,我覺得天堂的生活也沒有這麼幸福。 早上起得遲了,匆匆忙忙趕到美術室,打開工具袋的時候,我發現忘帶顏料了。在美術班學習,整個過程講究的是細心周至,誰忘記了帶工具是最丟臉的事啊!沒法子工作又怕同伴們發現了會嘲笑,我急得額頭冒汗,彷彿一隻熱鍋上的螞蟻。正在這時候,一個親切的聲音響起:“葉隆,出來一下。”我走到教室外,看到媽媽手中拿着顏料。媽媽總是這麼細心,在百忙之中也不忘關心我的每一件事。 哥哥姐姐年紀比我大不了幾歲,卻也知道疼愛我。每每有好吃的東西,總是把最大的一份給我留着。哎喲,我肚子好脹,剛才只顧着吃得爽快,忘記了肚子的容量。哥哥姐姐一看我的臉色,又摸摸我的肚子馬上知道是怎麼一回事。姐姐給我買來一包“健胃消食片”,讓我嚼着,哥哥則停下手中的作業,給我揉揉肚子,好幫助消化。 雖然幸福是一種無形的東西,但生活在這樣一個家庭中,我越來越感覺到幸福就在我的手中,只要我彎過指頭,我就能牢牢地握住它。 325000  浙江溫州鹿城區南浦集團學校  五(11)班

  葉隆

您正在瀏覽: 幸福是什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是什麼 暫無評論